想到你的事情,心裡還是好亂。

 

感到無助也會挫敗,灰心又沮喪,
總是想不透的,我們不是好好的嗎?

後來無數次的想,難道都是我一個人認為的嗎?

你要的好,不是我給的好,
我給你的,不是你要的。
 

就這樣反覆的,自責的,迴圈的,
我們真的不適合嗎?
你們真的比較適合嗎?

很慌,也很討厭慌亂的自己。

 

我好努力的想走,
我去學畫畫,去烹飪,去爬山,去看書,去拍照,
想看看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,
轉換風格後會成什麼模樣,
但每次完成後都忍不住反問,這樣做是為了什麼?
 

而我總是知道,我不是只為了自己。

我是想讓你看到。

就這麼姑且,這麼死心眼的,想讓你看到我不一樣了,
想知道你發現後會有什麼反應,
但可能你完全不在乎了,
也可能你和我一樣,都還是辛苦的。

不能知道的,我只能想像。
 

你好嗎?

會想到我了嗎?

想到我的時候,你也會亂嗎?

 

為什麼?我們,不可以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ang 的頭像
    Liang

    Bright

   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