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寄出的信被收到了。

 

對於我而言有幾封是發自內心的感慨,而有幾封是感激的反饋,
沒想到反饋後又被反饋。

或許我們彼此都不知道自己僅僅的感謝可以為對方帶來這麼多能量,
謝謝妳說被我的信安慰了,說沒有想過自己當時的信可以給別人這麼多溫暖,
這一刻,我又更確信我的反饋充滿意義。

 

我還記得這些感覺,那時候車禍,可是我躺在病床上每天都是驚喜,
有好多沒有想過的人出現在我的床邊,那些禮物卡片我也都留著,
雖然我一度也因此質疑著我重視的人為什麼沒有表示,
甚至因此斷定誰才是真正關心我的人,想來當時確實還是思想狹隘,
但那些意外的美好我真的沒有忘記過。


大概是這樣吧,因為把一些重視視為理所當然,
讓一些突如其來的感動顯得獨特珍貴,
即使之中並無分別。

幸好現在能抽離著看著這些事情,而留下的只剩美好而無怨懟。

 

我並不期待每一封信都有反饋,
只是想記得反饋的力量大概比我們想像的範圍都更強大,
那些強大是可以化解當時的所有不解,並且對彼此充滿喜歡,
我很喜歡這樣的氛圍,同時也悟到一些事情。


你以為或者你不在意的人或事物,在更多時候會是值得珍惜的,
有時候太執著自己眼前的人,反倒容易因為期待落空而受傷,
對誰都不好。

 

緣分會帶我們到彼此面前,而我們可以選擇付出多少力量,
能夠給予是美好的,而能夠反饋將會擁有更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ang 的頭像
    Liang

    Bright

   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